close



妳我是永遠的甜密牽絆
我總是讓妳辛苦...
我總是讓妳哭泣...
我總是讓妳心痛...
我總是讓妳難過...


其實...
我不想再讓妳想像以後了
總是讓妳想像...未來的幸福
總是讓妳把希望寄託於未來

為什麼我不把現在給妳...
為什麼我把殘忍在現在給妳...

老婆...
我們接下來的難關會越來越多
我不能確定
這些難關是否會讓我們分離
因為太多的顧慮 會阻礙到我們的愛
我只想好好跟妳珍惜現在
不管將來如何
我們要好好堅持現在


是妳
我才能擁有幸福
是妳
我才有溫度 不再冷

妳要牢牢記住
我會是妳接下來的人生中
唯一ㄉ伴侶
妳要牢牢記住
我是妳接下來的人生當中
唯一深愛的女人

妳要牢牢記住這一切
我也會讓別人牢牢記住這些
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牽住妳的ㄧ切
我會告訴妳 也會告訴所有人
我是妳這一生最好最愛的人
不會有任何人超過我
對妳 不會有其他人贏的了我
是我 妳才能好好的愛著
知道嗎!!!

我會當妳永遠ㄉ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5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