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一起是很甜蜜的事情
如果天天都能一起做每一件事情
一定是一件事非常幸福的事
可是我沒有過
所以我經驗
也不懂哪是什麼感覺
那就說國小時的暗戀吧!!

小五.小六時..
我喜歡了我們班的一個男生
我都會一直偷偷的看他
上課是我也是會偷偷的看他在做什麼事

因為我們以前小時候都有在玩交換日記
所以我們幾個好朋友都會一起寫

有一天..
我問他要跟我們一起寫嗎??
因為還有其他男生寫...所以他就說好啊
寫了很久
再六年級下學期的某一天
有一個女生<甲>寫交換日記問我說你喜歡誰啊??
我說:你先說我再說
甲就說是誰誰誰
我說喔
然後我就跟她說是誰誰誰
甲說是喔
我們就聊了一下...

甲午休前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喜歡的人
到了午修<可以睡覺和看書..>
老師看到那個男生桌上有小紙條
就拿起來看..我朋友<乙>也去看
乙跟我說甲在紙條上寫你喜歡哪個男生的事
之後我很生氣..因為甲跟我說她不會跟人說
可是他卻說了
所以我很不高興...

男生知道之後就寫日記問我
我就說恩
之後我們聊了很久...
然後他叫我不要喜歡他
因為他說他很花心...所以叫我不要喜歡他

不久我們上了國中後...
他有喜歡上別人了...

結果他還是不喜歡我...
超可憐的說...


不過我現在最愛的可是禹哲你喔...
讓我們愛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5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